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前往空管学院调研师德师风建设
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本网讯 骆晨 杨珊珊 报道:2024年3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江天府,副部长凤四海和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办公室副科长解小帆一行3人,到空管学院与气象学院就师德师风相关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向天奎以及两个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听取了空管学院和气象学院的师德师风开展情况汇报,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推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再上新台阶。

江天府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师德师风的内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师风教育与培训、师德师风考核与激励等方面展开。重点关注教师职业道德的日常表现、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师德师风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书育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