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本网讯 图/文:王德超 报道2024年3月12日,民航二所空管科技公司总经理吴振亚率领一行七位专家莅临空管学院,展开了一次富有成果的走流合作。空管学院副院长程擎(主持工作)带领各系科室领导及教师热忱接待,并与来访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交流会上,程擎向民航二所科技公司介绍了空中交通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专业特色以及科研成果。吴振亚对空管学院近40年来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学院输送大量优秀人才的感激之情。

民航二所空管科技公司向空管学院的参会人员介绍了一体化地空协助验证系统、空管一体化模拟机、国产运控系统等在内的前沿研究方向和热点。程擎对二所在空管模拟机设备研发以及数据科研平台建设等研究表示高度认可。

双方围绕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的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期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加快落地。这一举措不仅加强了双方在民航管制领域的研究合作,更是在双方历史悠久的校企合作关系中树立了新的合作高度。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民航二所空管科技公司与空管学院将在民航领域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