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生活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本网讯 图/文 骆晨报道:2024年4月17日至4月18日,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副院长程擎(主持工作)等一行4人组成调研组,赴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首都机场集团开展走访交流活动。旨在更好推进“访企拓岗”指导精神,推动空管学院各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程擎对空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培养特色、科研情况、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2024、2025届学生的生源、成绩、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以及华北地区学生学习生活具体情况。常卫东针对学生培养与学生综合表现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就交通运输专业综合改革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和意见征询,表示欢迎各单位随时到学校交流。

在与首都机场集团的交流中,首都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成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结合首都机场集团岗位能力需求,他们为飞院的人才培养及岗位胜任能力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充分沟通,双方就校企合作、交通运输专业综合改革、实践育人、复合型人才培养等内容达成共识。本次交流活动为学科专业提升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