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智慧交通专业师生到民航二所开展“科技驱动 智启未来”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本网讯 廖勇 姚迪 沈潇 摄影报道:2024年3月26日上午,空管学院师生到民航第二研究所开展了“科技驱动 智启未来”的交流学习活动。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智慧交通系和管制系教师,以及三十名智慧交通专业同学参加。

师生们走进了中国民航科技创新发展史陈列馆,深入了解了民航发展百年创新足迹,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民航人的辛勤付出和民航发展的飞速进步。实地参观了民航二所在智慧民航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如airSIM、aiporSIM先进仿真平台,无人驾驶航空器综合管理平台(UOM),防跑道侵入系统等。二所专家专业又风趣的讲解,令师生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走出课堂、深入实际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激发激情与确定未来职业方向的重要体验。同学们不仅对智慧民航的技术革新有了直观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认识到了自己作为未来智慧交通领域专业人才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专注和投入,鼓励他们探索和研究新技术,以期将来能为推动民航乃至整个智慧交通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