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本网讯 姚擎 摄影报道:2024年4月10日晚,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在4117举行了“书记院长开放日”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实况,更好地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提升学院的育人质量。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团学办副主任姚擎、辅导员傅峥宇、朱丽萍以及2023级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在日常生活、专业认知、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各位老师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一一作出了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尽快采取办法和落实相关措施,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

最后,常卫东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要立大志、做大事,思考人生定位,树立坚定目标,制定宏观目标和短期规划;二要认清自我发展态势,修身养德,培养良好习惯,加强作风建设;三要怀大我,树立专业信心,练就专业本领,以不变应万变,为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