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师德师风教育
时间:2024-04-01 浏览量:

本网讯 骆晨 杨珊珊 报道:2024年3月28日下午,空管学院于第四教学楼4117举行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空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常卫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程擎传达了师德师风文件精神,并对空管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进行强调和部署。他要求各系/中心学习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新内涵、新要求、新任务,并认识加强师德建设的意义,增强自觉性,明确师德是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的职业操守,防止师德失范行为。

常卫东强调规范从教行为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底线意识,以身作则,坚守师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践行师德规范,树立师德榜样,铸就师魂,强化师能,端正师风。他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发展,并引导大家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警示教师们恪守师德,自觉践行教师师德师风行为规范。

以德为耕,不以日月为限;与爱同行,不惧山海为远。师者需大爱。空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共同迈进“以行致知,办高质量有温度教育”的新征途,让师者大爱成为接力,润物无声,久久为功,为培养更多优秀空管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