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智慧交通专业举行“表彰优秀、树立标杆”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本网讯 廖勇 姚迪 沈潇 摄影报道:2024年3月21日晚,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智慧交通系开展专业23级2023-2024-1学期的学习总结与表彰会,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上学期的学生学习情况,分析学习成果,并对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表彰和鼓励。会议邀请了学院团委书记姚擎,智慧交通系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参会。

会上回顾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显著进步与累累硕果,肯定了全体学生在新环境中生活和学习所付出的努力。颁发包括“学习标兵”、“高数学科能手”、“英语学科能手”、“模范寝室”等多个奖项,以表彰学生在综合学业、单科学习和团队学习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大会邀请部分获奖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成长感悟,为在座的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榜样,激发了大家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决心。同时,智慧交通系主任朱新平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学习目标做了展望,勉励全体同学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共同推进智慧交通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此次大会通过表彰优秀学员,为所有同学树立标杆,让同学们从中受到启发和鼓舞,明确自己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形成良好学习氛围。不仅总结过去一学期辛勤耕耘,更是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描绘。智慧交通专业23级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实的步伐,继续砥砺前行,书写智慧交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