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顺利完成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培训机构资质更新审定工作
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本网讯 曹婷 报道 2024年3月15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西南空管局及中国民航大学专家一行9人到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就空中交通管制培训机构更新审定工作进行现场验证检查工作。空管学院副院长程擎(主持工作)、空中交通管制系、空中交通管制训练中心和执照培训与考务部相关教师参加了检查。

会上,程擎介绍了空管学院管制培训中心在中国民航管制培训工作的历史,显著发展及行业影响力和在管理模式、教员与学员管理以及模拟机培训方面的创新举措。

各专家分组对我院管制培训中心管理制度及要求,人员管理、培训设施设备、培训制度及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评估检查。经审核,专家们对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认可,并对培训中心的管理和教学提出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培训质量和水平。

此次空中交通管制培训机构资质更新审定的顺利通过,标志着空管学院在空中交通管制培训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未来的我院空中交通管制培训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