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3-06-13 浏览量:

本网讯 华翔 图文:2023年6月6日,空管学院在4212举行了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何光勤、张西玲两位老师。学院领导,各系、办代表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致辞,回顾并深度肯定了两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与两位老师之间的深厚情谊,对两位老师工作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已毕业学生和办公室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对两位老师送来了祝福。

何光勤老师回忆了自1984年加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来的艰辛岁月,表示希望青年教师学习坚守精神,为空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张西玲老师回顾了自加入空管学院以来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空管学院的不舍和祝福。

在欢送会上,空管学院向两位老师颁发了“荣誉教师”证书和纪念奖杯,以表彰他们在教育事业中作出的贡献。何光勤老师则聘为学院“外聘教师”继续参与学院的教育事业。两位教师也向学院赠送了工作中的教学资料,作为传承鼓励新教师努力成长,为教育事业奋斗。

此次退休教师欢送会不仅是对两位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在职教师的教育和引导,是优秀的师德师风的传承与发扬。我们相信,他们精神将永远激励着空管学院的师生,共同为中国民航事业的繁荣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