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本网讯 栾天 摄影报道:2023年5月18日,为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提升学生学术素养,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行以“聚焦民航前沿、推动科研创新”为主题的2023年空管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及优秀毕业生们进行了学术汇报,同时分享了他们在科研、考公务员和找工作方面的经验。这些优秀毕业生以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见解为主题,向低年级研究生们展示了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他们分享了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并取得突破的经验。此外,他们还与低年级研究生们交流了考公、求职的经验。这些学术汇报和经验分享不仅为低年级研究生们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近年来,空管学院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培养环境,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民航专业人才。通过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学生们得以相互借鉴和学习,拓宽学术视野,增强专业能力,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