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南航四川分公司运行保障部到访空管学院交流
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本网讯 王会 屈若锟 摄影报道:2023年4月21日,南航四川分公司运行保障部副总经理杨胜坤一行3人到访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管学院,探讨双方在签派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副院长程擎、航空运行控制系副主任董兵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常卫东首先感谢南航四川分公司运行保障部的来访,对空管学院的特色和育人体系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索签派人才培养和实践平台的建设,增进科研等方面的交流。

杨胜坤表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管学院是培养航空类人才的主力军,与南航四川分公司的运行保障业务紧密相关,希望双方通过实践教学的方式,提高签派人员的素质和能力。

双方还对科研项目合作,专业教师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