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青青子衿,奋楫争先
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表彰大会

本网讯 摄影报道:4月6日,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副院长程擎、副院长黄龙杨、党委副书记肖焕权以及各系、中心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空中交通管理学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国家级奖学金、社会类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集体、校级奖学金、空管学院“三大奖”、蓝天“耕耘奖”、蓝天“育人奖”、优秀辅导员班组等获奖代表分批上台颁奖。

空管2004班费利田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费利田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生的扣子要从一开始就扣好,大学就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我们要树立远大目标,掌握学习方法,脚踏实地,勇于实践。

优秀教师代表朱新平教授以“致敬时代、致敬青春”为主题,从历史与时代的角度出发,告诫同学们要把握好新时代赋予给我们的施展才华的机会,不虚度大学时光,让珍贵的大学生活成为人生和事业前进的重要篇章。

会上,常卫东代表学院党委向潜心育人、辛勤耕耘在人才培养一线的全体教师,向孜孜以求、勤奋学习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在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常卫东指出,希望各位教师当以身作则,淬炼高尚的师德师风,“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师当恪尽职守,践行高尚的育人使命,练好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规律,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和能力;希望各位同学当自信自立,胸怀天下,自觉地把个人的远大理想、抱负、追求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民航强国的目标统一起来,谱写绚丽的民航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