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与遂宁分院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共筑安全空管”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与分院之间党建和业务交流,3月6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潘卫军院长带领通信导航监视系老师一行16人赴遂宁分院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活动以“学习二十大,共筑安全空管”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遂宁新机场。

图1空管学院与遂宁分院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图2空管学院通导系与遂宁分院通导科签署协议

上午,在遂宁分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首先遂宁分院陈书记对空管学院通信导航监视系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遂宁分院的工匠传承精神,空管学院潘院长介绍了通导系的建设初衷及人才培养工作,双方对两支部共建提出了极大的支持,并就学习二十大精神展开热烈交流讨论,此外,空管学院通信导航监视系党支部与遂宁分院通导气象党支部签署退役通导设备赠与协议。下午,空管学院老师在遂宁分院通导科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机场通信导航监视设施,双方对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图3空管学院老师参观遂宁新机场

通过此次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加强了学院教学与业务部门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党建意识,加深了对理论与实践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决心扎根民航,不断提升党性与业务水平,为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