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赴南京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为更好推进落实“访企拓岗”指导精神,推动交通运输学科专业发展,2023年2月24日,空管学院院长潘卫军教授,副院长黄龙杨等一行9人组成调研组,赴东航江苏有限公司开展专题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东航江苏有限公司市场部马农书记首先介绍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机队规模和近远期发展规划,他谈到目前东航江苏共有空客320系列飞机72架,其中主要为320机型,约50余架。随后运控部杨加勇主任介绍了运行生产情况,并就毕业生能力、素质和期望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本科学生夯实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校内活动和科研创新。

潘卫军院长介绍了空管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情况,围绕实践实训课程建设、就业指导、校企合作、科研平台搭建等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中飞院将持续贯彻落实“服务国家、服务民航行业、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指导思想,持续改进学科专业建设,优化课程设置以匹配学生发展方向,努力推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建设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以“访企拓岗”为指导精神,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使学院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了第一手资讯,有利于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