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22年南苏丹对外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时间:2022-10-11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2022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苏丹对外培训项目正式开始。由空中交通管理学院负责承办的南苏丹空中交通管制员、航空情报人员和设备维护人员三个专业的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空管学院潘卫军院长、程擎副院长、空中交通管制系、航空情报系、通信导航监视系和执培部等相关人员对培训班第一次课堂进行了教学检查。

在第一次课堂上,授课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情绪饱满,课堂教学手段丰富多样,课件内容明确清晰,课堂网络环境良好,课后反馈良好。第一堂课的顺利进行为南苏丹对外培训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为更好的执行此次南苏丹对外培训项目,空管学院从2021年底开始着手进行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培训大纲编制、任课教师培训、教学管理沟通、网络测试等训前准备工作。针对授课和学员的特殊性,空管学院在学校国际合作部的协调下,在培训前期与南苏丹方针对线上教学管理、学员选拔和招收、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沟通。为保证授课时网络信号的畅通,在正式开班前,组织授课教师与南苏丹方进行了多次的网络测试。各培训课程承接系/中心积极探索,多次召开教研会议进行课程开发和研讨;指派经验丰富、英语授课能力强的教师进行授课。为提高教师的英语授课能力,空管学院还组织学院全体南苏丹培训班授课教师进行了一次全英语教学竞赛,竞赛邀请了学校相关有丰富经验的老教师作为评委,在赛中对各授课教师的课程授课进行了点评和经验交流。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数次的协调,南苏丹对外培训项目在今日顺利开始。此次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各单位的积极协调和相关授课系/中心的认真准备。在接下来为期一年的培训过程中,学院将加强对南苏丹培训项目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过程的监控,确保南苏丹对外培训班的顺利完成。

南苏丹对外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为今后学院开拓国际化留学生项目和国际化专业培训积累经验,也为学院实施国际化学历教育做好了准备,对实现国际化办学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