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办“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办“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丝丝轻语传真情,句句祝福暖师心

9月9日清晨,空管学院第四教学楼门前的大屏幕上,“老师,您好!”四个字显得格外亮眼,走进四教中心的小广场,红彤彤的横幅,“一朝闻师语,一生念师恩”的标语提醒着我们,今天老师们的节日,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送去他们最真挚的祝福,一串串暖心的文字,书写着空管学子对老师们最诚挚的敬意。

孜孜不倦育桃李,此志不渝守初心

今年的教师节与以往有些不同,为表彰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教师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优秀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凝聚师生奋斗力量,空管学院开展了首届学院“蓝天育人奖”评选,学院党政办将八位获奖老师的优秀事迹展示在四教楼前,增进师生间的了解。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

植根于三尺讲台,耕耘于一方教室,用知识和爱心去浇灌那片承载未来的沃土。为感谢学院教师队伍对学院发展的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来到教师上课所在的教室,为他们送去鲜花与贺卡。常书记说:“老师是知识殿堂的摆渡人,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站在这里,将教书育人根植于灵魂深处,为学生的成长指引方向,不知从何时起,他们以学生的成长为乐,以学生成才为傲,以学院发展为荣,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他们为了所热爱的教育,奉献了青春与热血,老师,你们辛苦了!”。

师者如炬,燃烧自己,只为让学子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未来可期。此次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使学生从多方面多角度了解老师们的点点滴滴,体会老师们的默默耕耘,感受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使老师真正的感受到来自学生们的敬意与爱戴,进而明确自己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使命与责任,并更好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提升个人职业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