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欢迎会
时间:2022-08-2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栾天报道 8月26日上午,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欢迎会在三教阶8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等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团学办、教科办、研究生管理团队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首先代表学院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随后,常书记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光辉的发展历程和道路,同时对空中交通管理学院的发展,尤其是近些年的重要阶段性成果进行介绍。最后,常书记赠予同学们“专业、自律、团队、诚信、沟通”十字箴言,期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民航人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不负学院的期望,不负父母的寄托,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

学院程擎副院长从研究生培养方案、考风学风建设及奖学金政策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教学及学生培养情况,鼓励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参与学院、导师的科研工作,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坚守学术道德,做好学术研究。

导师代表李翀副教授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求学治学经验,告诫同学们要尽快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到新班级、新团队中,全方面提升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最后,林子怡同学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发言。她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衷心地感谢,并倡议全体研究生新生,积极发扬民航人咬定青山、敢为人先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开阔视野,成为一名卓越的飞院学子,为中国民航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入学教育暨开学欢迎会后,同学们均表示自己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晰了自身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