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大会
时间:2022-08-24 浏览量:

8月22日下午,空管学院在四教4116、4117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会议由副院长程擎主持,全体无教学任务老师参会。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假期工作内容,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团学、成教以及培训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潘卫军院长肯定了新学期第一课的课堂教学效果,强调交通运输专业工程认证复核要求,确保各教师将相关认证工作推进常态化,并对导航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准备工作给与指导。同时指出学院的科研工作仍需继续发力,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仍需加强,国际合作项目持续推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常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及北京挂职返校教师表示欢迎,对挂职教师在京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常书记针对近期的用电高峰,强调了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倡导广大师生做到人走断电;同时要求师生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所有师生安全;最后对学院的学生就业提出要求,要求各导师、辅导员及时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与学生交流,稳步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