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为表彰上半年我院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开拓进取,6月30日上午,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表彰大会。

会上空管学院院长潘卫军用“十个见证”回忆了空管学院半年来收获的成绩并规划学院未来发展前景。大会上分别对学院半年来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点申报工作先进个人、工作先进个人、培训课程全英语教学竞赛等工作和活动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部分获奖老师分享工作经验,他们在保证教学工作量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各专项工作中,体现了当代教师的努力与拼搏以及当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做总结讲话,分别强调了空管学院教师们体现出的“挑战精神、创新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四个精神,并就空管学院“守正、笃学、乐群、崇德 ”四个文化内核进行提炼分享。

空管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