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与空中交通管理中心开展管制员复训交流研讨
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2022年5月9日上午,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与空中交通管理中心在空管实验楼4212会议室开展管制员复训交流研讨,双方重点围绕校调管制模拟机训练内容、实施的方式方法、管制训练培训大纲的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空管中心主任秦险峰、航行管理科和培训科人员,空管学院院长潘卫军、副院长程擎、空中交通管制系、空中交通管制训练中心、教科办和执培部参会。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院长潘卫军表示,加强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与空中交通管理中心的联系合作,结合空中交通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配合空中交通管理中心管制模拟机训练的各项培训要求,为学校管制员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空中交通管理中心秦险峰主任表示,希望在今后的管制模拟机训练与空中管理学院更加紧密的联系,在持续做好校调管制复训的基础前提下,进一步探讨开展基于能力、基于特情等的管制员能力提升的专项训练,进一步探讨中小机场管制员复训标准和管制训练大纲的编制工作。

会上同时邀请了西南空管局管制教员参加交流。

IMG_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