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迎检筹备会
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为迎接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进校检查,17日下午,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在4212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会迎检筹备会议,会议由空管学院院长潘卫军、副院长程擎、副院长黄龙杨、副书记肖焕权以及工程教育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黄龙杨传达前期迎检过程中专家所提各项指导修改意见,并就现存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改进方案。副院长程擎指出工程认证工作评审环节的关键点,要求全员教师以查漏补缺的方式,力争完成各项工作全方位无死角。会议最后,院长潘卫军强调此次迎检工作重要性,提出从真实性、准确性两方面对已完成工程认证工作内容进行自查,并对近期各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空管学院以工程教育认证为牵引,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和学院办学质量,同时将继续深化教学质量管理,积极完成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