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启动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杨珊珊 黄小曼 2022年3月28日上午,为顺利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在4116和4117会议室同步召开研究生复试培训会议,正式启动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室领导、院纪检小组成员、复试专家和答辩秘书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上,副院长程擎介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总体工作安排,宣读了我院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并对复试工作的时间安排、实施流程、评分规则等要素进行了说明;学院纪委书记肖焕权传达学校有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律要求;院长潘卫军结合往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情况,针对今年此项工作的纪律要求、人员调度、工作落实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针对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复杂性,从思想认识、组织保障、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结束后,空管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抓紧组织第一志愿研究生复试工作准备,完成了五个考场的场地布置、机位调试、考生远程连线测试等工作。截止发稿前,学院第一志愿研究生复试工作一切进展顺利,为本年度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好局、起好头。

0c7e82d1e09335149564c78b1a1fe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