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杨珊珊 黄小曼 3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认识,深入推进本科课程OBE教学改革,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院长潘卫军,副院长黄龙杨、程擎,副书记肖焕权,各系/中心、室的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龙杨副院长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从“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围绕专业建设核心工作,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质量管理、专业认证底线等几个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学院为提高本科专业教学质量而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宣贯。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朱新平对本科教学的两个核心内容“OBE教学理念”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实施流程和工作要求进行强调。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院长潘卫军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OBE教学理念实施以及近期的教学工作向各系老师分别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表示对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深的理解,后期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落实好OBE教学。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一直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近年以工程教育认证为牵引,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和学院办学质量。本学期以来,学院各系结合OBE教学具体实施工作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教学研讨活动,学院也将继续深化教学质量管理,持续推进OBE教学理念。

6c7be70f3da003e10e29ddb1885cc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