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谋快发展
时间:2022-03-11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地、取得实效。3月9日,空管学院召开学校”党委十四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主持,按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模式,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黄龙杨传达了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程擎组织学习了唐庆如副校长关于“夯基础、强内涵,增实力、促成效 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发展”工作报告;院长潘卫军领学了关立欣校长关于“继往开来绘蓝图 凝心聚力谱新篇 开启学院“十四五”全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常卫东带领学习学校党委李汉成书记关于“行胜于言真抓实干 奋力推进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讲话精神。常卫东指出当前民航发展形势严峻、资金紧张,学校为保障单位资金链不断裂,做出了巨大努力。并提出“怀感恩之心去干、怀拼搏之心去干、怀奋斗之心去干、怀敬畏之心干”的“四心”要求去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学院党委十四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扛起干在实处、落到实处的责任担当。

会后,学院领导总结了空管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吸取经验教训,并结合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指出了空管学院在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交通运输工程认证工作,交通运输专业培养方案改革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培训、新校区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同时,全院教职工要以大学更名、博士点申报、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为中长期目标,努力拼搏、继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和空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