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本网讯杨珊珊 黄小曼报道12月28日下午,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书记常卫东、院长潘卫军,副院长黄龙杨、副院长程擎,各教研室领导以及学院教指委专家出席竞赛并担任评委,空管学院部分老师全程观摩了竞赛。

本次竞赛经过各教研室以及办公室的前期预赛,共推选出11名教师代表参赛。各位教师结合自身讲授课程设计了相关教学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教学,充分展示了教学基本功和授课风采。竞赛评委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课程板书、现代教学手段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打分。此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各参赛教师和现场观摩教师一致认为此类教学竞赛活动对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很有帮助,收获很大。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一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以来,各教研室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理论和模拟机教学研讨活动,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教学质量管理,持续贯彻推进OBE教学理念、以及思政元素融入课堂,不断提升学院本科生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