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之光,筑梦未来
时间:1970-11-12 浏览量:

本网讯 郑智贤 朱浩贤 图文报道为了使空管学院学生了解专业需求,早日制定大学学习计划,更好确立未来方向。2018年10月29日、11月8日,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办了新生教育讲座,由学校国际合作部及绿河学院老师主讲,2017级与2018级学生参加。

——立足专业,提升素质 2018年10月29人晚七点,学校国际合作部罗军教授以“如何学习好民航英语”为主题进行宣讲。首先,罗军教授以自身的国外经历为引,结合几起因英语基础较差而造成的严重事故,让同学们意识到学好民航英语的重要性。其次,又教给同学们一些提高英语的方法。最后,罗军教授设置了答疑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在英语及民航方面存有的疑惑。

——出国深造,完善技能 2018年11月8日下午两点半,绿河学院国际教育部门的高级顾问Ross先生以“绿河学院出国项目优势”为主题进行宣讲,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卫东,团委书记肖焕权等老师出席。首先,Ross先生就绿河学院学风、学习环境、生活环境进行了大致讲解,其次对绿河学院空管专业与就读学习的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最后,Ross先生在会上邀请学生对到绿河学院学习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绿河学院项目组其他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Ross先生的讲座内容进行了补充。

谆谆教诲伴我耳畔,乘风破浪伴我前行。一系列的教育宣讲为空管学子拓宽了学习道路,点亮未来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