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迎评估,倡新风,美化校园
时间:1970-11-14 浏览量:

为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我校隆重举办了“迎评估,倡新风,美化校园——我为母校代言”万人签名活动,此次活动设立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并于11月12日下午1点半同时开展活动。四教分会场的活动由空管学院承担。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忠,党委副书记常卫东,副院长江波、程擎,各年级辅导员及空管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号召全体同学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凝心聚力,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形成良好学风。首先江波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开展“迎评估,倡新风,美化校园”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活动时间、内容以及活动的要求,并对各个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常卫东副书记就本次活动的要求,做了题为“空管学院迎评促建活动学生动员”讲话,给学生强调了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与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并就积极营造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爱护环境卫生,加强对迎评促建知识的学习四个方面给学生提出要求,最后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团结一心,以优良的学风,过硬的作风,文明的修养迎接评估。2017级张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承诺会以大局为重,珍惜学校声誉,珍重个人名誉,积极维护学院的形象,以积极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活力,努力学习的状态迎接教学评估。随后王永忠书记讲述了上一次学校教学评估时的学生表现,让同学们进一步清晰明白自身的责任与职责,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充分发扬我校空管学子的优良品德,促进教学评估活动顺利开展。活动最后,各年级学生依次上台签名,表达了为母校代言的决心,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对自己“该干什么、能干什么、怎样干好”有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带领下,空管学子将携手前行,积极奋进,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