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激情辩论,谨记安全
时间:1970-12-07 浏览量:

激情辩论,谨记安全

——空管学院辩论赛决赛暨安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本网讯 程庶章 赵哲 图文报道2018年12月5号晚7点空管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空管学院辩论赛决赛暨安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航空医学教研室副主任张九龙、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焕权、办公室副主任袁江及17、18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空管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自律会部长展示了新生入校常规考试、新生消防及防爆演习、平面设计大赛的举办理念和成果,并由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奖。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空管1804班和1809班经过层层角逐跻身决赛,正反方围绕“学校应不应该禁止送外卖”的辩题层层剖析,论证己方的观点,辩论中双方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随后在评委离席讨论时进行了观众提问和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场下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由肖焕权为此次辩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张九龙宣布本次辩论赛的获胜者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人文素质及思辨能力,并让同学们对“外卖进校园”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促进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夯实了校园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