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匠心空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1970-12-11 浏览量:

——空管学院“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晚会

本网讯梁馨月袁藜芸图片报道 传承革命精神,鼓励当代青年脚踏实地、进取创新,将独立自主与无私奉献精神的统一,12月4日晚7点,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空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忠、院长潘卫军等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永忠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并表示要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此次活动的内容多姿多彩,《焦裕禄》、《驼峰之魂》、《永不消逝的电波》等节目以话剧、朗诵、影视片段配音等方式,将革命故事和红色精神生动展示形象地展示在观众眼前,赢得热烈掌声。各节目演出完毕,根据节目得分,配音节目《永不消逝的电波》摘得桂冠,王永忠为其颁奖。活动最后主持人再次致礼,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空管学子精彩的表演展现出中国青年们的青春活力和从先辈身上传承下来的昂扬斗志,及对红色精神恒久不变的肯定与赞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