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匠心·空管”系列教讲座
时间:1970-03-28 浏览量:

——空管学院准民航人作风教育讲座

本网讯 常可 赵哲 张超宇 霍禧 朱浩贤 赵耀伟 图文报道 为了加强学生纪律意识教育,培养有信念、有担当的准民航人,空管学院开展了准民航人作风教育系列讲座。本次系列讲座共分为三场于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办公室副主任袁江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及16级、17级、18级学子依照场次分别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袁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标准化管理的背景及意义,讲解了标准化管理的内容。此外袁江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操行评定实施细则问题,空管学院将通过制作操行评定成绩单,记录在校学生学习纪律上的表现,让用人单位在招聘中全面地了解同学后再谨慎做出选择。而针对就业问题袁江老师告诫同学们要秉持严于律己的学习、工作态度,优秀品质是应聘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随后邀请已步入工作岗位的学长向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解答困惑,提出建议,并同样强调了工作中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增强自身信念。本次系列讲座在各级学子的热烈反响中圆满结束。

本次系列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更深刻的体会,还使得空管学子在学院规章制度的监督和鞭策中改进不足,完善自我,成长为民航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