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不忘初心,筑梦蓝天
时间:1970-12-11 浏览量:

——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专题讲座

本网讯 罗辉 杨一凡 图文供稿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签派的职业方向与需求,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晚七时在阶梯教室八举办了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专题讲座,我校航空运行教授、航空运行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罗凤娥女士为主讲人,16级和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罗教授首先提出同学们应当具备“热爱”,“坚持”与“探索”三种成为行业翘楚的要素,并详细介绍了她在国内外的交流调研情况,再与于浩洋学长分别分析了签派具备流动性与多种可能性的优势。罗教授随后讲解了AOC建设情况,通过向同学提问的方式解释了签派职责,以多位已就业的优秀学子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签派职业规划与前景。之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展示了我校实验室系统,讲明执照要求,分析了运控新技术运用。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人工智能对签派的影响和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兴趣培养等方面的问题,罗女士详细耐心地为同学们给予了指导与鼓励。讲座在学生代表献花后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签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受益匪浅,继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榜样,合理规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