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教授 罗凤娥介绍
时间:1970-03-24 浏览量:


导师姓名:罗凤娥       性 别:

职    称:教授                     学 位: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工程(学术型)、交通运输(专业型)

硕士招生代码:08230861

电子邮件:lucylilyluo@vip.sina.com

个人简历:

1994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于西南交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目前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航空运行控制系及航空运行控制技术研究所主任,研究方向为航空公司运行管理、运行控制。持有CAACFAA飞行签派员执照、CAAC航行情报员执照。担任飞行签派检查委任代表,多次参与中国民航局规章及咨询通告的编写。作为核心团队成员参与了ICAO CBTA手册(Doc 10106)的编写。与 ICAOIFALDAFAA、波音等长期保持国际交流合作。曾在瑞典、法国、德国、美国、英国等地进行专业培训和交流,并作为中国代表参加IFALDA年会和ICAO CBTA工作组会议。多次参加“一带一路”航空技术交流活动,负责“澜湄国家飞行签派员培训”项目。与COMAC及多家航空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主持安全与效率、应急响应、虚拟仿真、国际化运行等航空项目。作为主编,在航空运行控制、DRMCBTA、签派培训等领域出版多部专著、教材和论文。多次主办与运控领域专题论坛及研讨会。在科研和教学创新等方面多次获奖。2017年获得民航局“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