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教授 唐卫贞介绍
时间:1970-03-24 浏览量:

导师姓名:唐卫贞 性别:

职称:教授 学位:博士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硕士招生代码:

电子邮件: 649178605@qq.com

个人简历:

2000年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获硕士学位。2000年至2020年在空管学院任教师、办公室主任,2018年获教授职称,2020年7月调入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任教学实训部临时负责人,硕士生导师。

持有雷达管制执照和民航局高级地面理论教员执照,硕士生导师。曾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接收专业培训,任教以来主要从事空中交通管制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累积为交通运输专业养成学生和一线管制员在职培训授课12000余小时。主要研究方向为空中交通安全管理,从业以来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12项,目前在研科研项目6项。在各类刊物发表论文21篇。2014和2016年获得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