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空管教研室党支部:西南空管局塔台终端管制室学习活动
时间:1970-06-06 浏览量:

——空管业务参观交流,专业精神学习实践

2017年5月26日,空中交通管制党支部和上教研室专业课的部分办公室老师一行16人前往民航西南空管局塔台管制室和终端管制室开展了以“空管业务参观交流,专业精神学习实践”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通过与塔台、终端管制室相关领导、带班主任和管制员的座谈交流,到管制运行工作现场参观交流,对空管专业知识的应用和要求有了集中系统的了解,对空管运行单位的专业精神及做法有了清楚了认识,为空管支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提供了模范力量和思想源泉。

以下为在塔台、终端管制室座谈交流,现场参观交流的记录图片。

1.塔台管制业务交流讨论

2.塔台运行技术问题探讨

3.2008民航抗震英雄,双流塔台二室李主任乐观分享地震当时坚守岗位、临危不惧、责任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

4.塔台管制现场参观

5.双流塔台文化(创业:安全、高效、优质、顺畅;守业:敬业、协作、创优、奉献;兴业:人和、传承、创新)

6.终端管制室业务交流讨论,终端刘书记介绍管制工匠精神、匠心传递和契约精神,一室邓主任分享管制工作价值观、安全文化塑造

7.空管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空管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天韵”女子班组带班主任周阳俊分享女管制员的从业体会和敬业精神。

8.终端管制现场参观介绍

9.管制现场廖博士与“俊哥”专业技术交流,“专学研”相结合

空管专业老师们迎着晚霞,满怀对民航专业精神的敬畏,为在学院践行教学科研岗位当代民航院校专业精神,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空管人才和民航强国梦想,去迎接明天更加灿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