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全力做好2024年管制技能比武保障工作
时间:2024-04-08 浏览量:

本网讯 杨昌其 唐志星 报道:4月7日,空管学院召开空管系统2024年管制技能比武保障动员会,全力推进管制技能比武保障工作。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副院长(主持工作)程擎参加会议并作出要求。

自2006年全国民航首届管制员岗位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至今,空管学院已多次参与全国民航空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的保障工作,均展现出优秀的组织能力、过硬的专业品质、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有力促进了空管专业人员管制基本技能等业务能力的提升。空管系统2024年管制比武活动将于近期召开,按照民航局空管局要求,空管学院将派员协助此次活动的编题、培训和裁判工作。

动员会要求各位裁判老师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参与其中的光荣使命,展现规范、严谨的专业品质。其次,要求各位裁判老师认真、细致地进行赛前准备工作,公平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并保持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然后,鼓励各位裁判老师抓住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深度结合,并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最后,要求各单位确保裁判在外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