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本网讯袁江王会摄影报道:2023年5月19日,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在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由空管学院党委书记常卫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常卫东宣读《关于成立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肖焕权副书记宣读了《中共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表》。空管学院党委及时向全院师生传达中央、民航局党组及学校党委的的决策部署,并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