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聚焦民航,科研有我
时间:1970-03-17 浏览量:

本网讯 王子航 图/文报道 空管学院团委科技文化部于2016年12月28日举办了2015年省级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有六个项目组参加,空管学院孔建国、黄晋等5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各自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尽讲解,并通过样品展示,更加直观的体现了项目的研究成果。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就各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研究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了各项目的优点与不足之处。

本次参与的答辩项目都与民航建设紧密相关,内容包括:机场声光报警系统、雷达终端区的布局分析、民航手册APP设计等,涉及了民航发展的各个方面。

通过本次答辩会,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拓展了学生知识面、强化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培养民航所需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