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举办2017年“志暖新芽”元旦晚会
时间:1970-03-17 浏览量:

2016年12月22日晚,空管学院2017年“志暖新芽”主题元旦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教务处朱代武处长、学校学生处严斌副处长、学校团委张韬副书记、空管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部分教师及我院师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突破以往的常规,采用七人情境串场的形式,大胆挑战无主持人模式。从开场视频、开场的情景剧,直到晚会结束,所有内容由七名学生演员扮演来自民航七大空管局的管制员相聚飞院的情景和追忆而引出。整场晚会包括不同风格的歌曲、舞蹈,朗诵,小品,魔术,武术,琵琶弹唱等,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开场节目《相聚》讲述的是管制员下班回到中飞院和同学毕业五周年聚会,这也引出了本场晚会的故事背景。新专业导航工程班级带来的朗诵《新芽在成长》字字扣人心弦,温暖着每一位观众,也让台下的观众对管制员的辛苦工作明了于心。由辅导员董青老师带领学生表演的歌舞《鸿雁》,向观众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祝福,祝愿所有师生能像鸿雁一般展翅翱翔。空管1603班带来的劲舞《Celebrate》,他们娴熟自然的舞技、神采奕奕的制服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了新生的蓬勃朝气,更是展现了空管学子们无限的活力与生机。

整场晚会节目高潮起伏,掌声不断,获得了在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晚会以“志暖新芽”为主题凸显了空管学子不忘初心、坚守理想、奉献事业的决心。志暖新芽,桑弧蓬矢,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