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学生处领导到空管学院考核2016年度学生工作
时间:1970-03-17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15:00,学校学生处严斌副处长一行莅临空管学院考核2016年度学生工作。

首次空管学院团委肖焕权书记汇报了空管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他用“四个强化,两个创新” 阐述和总结了空管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和经验。“四个强化”: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日常教育与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就业工作。“两个创新”:学管干部工作标准化,学管干部工作网络化。尹怀全副书记强调了空管学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教育特色,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1、专职辅导员人数不足;2、辅导员培训不够。

随后学生处严副处长对我院学生管理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一是要继续发扬“准军事化管理”精神,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二要理清学生工作思路,使工作流程更加顺畅;三是要在扎实开展学生工作的同时加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学生处领导同我院四个年级共20名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珍惜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