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飞越大洋 筑梦起航
时间:1970-03-17 浏览量:

本网讯 王子航摄影报道 2017年3月15日下午,空管学院第十四批赴美国绿河公共学院留学生欢送会于4117举行。教务处朱代武处长、学生处郑建江处长、空管学院潘卫军院长、办公室主任罗军教授及美国绿河学院驻华教育代表邱振华女士参加了本次活动。欢送会上,朱代武处长宣读了关于本批次10名学生出国留学的文件并对即将赴美的同学提出两个希望:一、希望留学同学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希望留学同学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学业。学生代表魏如来同学发言,向为本次出国留学生给予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承诺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邱振华女士代表美国绿河学院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讲诚信,有责任,有担当的中美文化交流使者,为推动中国民航业国际化发展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郑建江处长对本批次10名出国学生表示祝贺,同时结合我校交通运输专业的就业情况,祝福赴美学子能够学有所成,有一个美好的前途。最后,空管学院潘卫军院长从“安全、勤学、树人、团结”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国外留学经验,并转达了校领导关立欣院长和校党委陈布科书记对同学们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

本次留学欢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在出国前对国外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充分的准备。相信此次空管学院赴美学子一定会发扬“立志长空、优实严管”的精神,努力学习,超越自我,将国外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带回祖国,使我国的民航事业发展得更好,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