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运筹帷幄,决策千里
时间:1970-12-13 浏览量:

运筹帷幄,决策千里

——空管学院签派职业发展讲座

本网讯 谢浩南 霍禧 图文报道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签派的职业特点,2018年12月12日晚7点,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签派职业发展讲座,讲座由国航西南公司分控副总经理刘雪涛先生主讲,2015、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雪涛先生主要讲解了签派的工作内容,当前条件下签派所面临的挑战,新入职签派人员的注意事项,签派员未来的个人发展这四个方面的知识,并通过长期处于一线所积累的案例分析和图文结合的讲解方式让同学更加清晰地理解签派方面的知识,并让学生们了解到签派员在未来职业发展具有多样性、多种可能性的优势。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地提问与发言,提问内容涉及了签派员海外工作机会、如何选择航空公司以及FAA执照咨询。刘经理耐心地解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并鼓励学生砥砺前行、迎接挑战,寻找自我的价值。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定能对签派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并给自己树立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执着奋进,努力前行,创造一片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