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开拓创新,挑战自我
时间:1970-12-04 浏览量:

开拓创新,挑战自我

——空管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本网讯 王子航 谢浩南 张超宇 图文报道2018年11月27日、28日空管学院于阶八举办了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有25支项目组团队参与答辩,空管中心郝梁怡、徐建文、卢勇等六位老师和空管学院姚擎、吴题、王倩茹等九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简洁明了的讲解了各自项目的具体内容,重点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本次进行答辩的项目大都与民航紧密相关,从基于雷达图像的对流云识别方法研究到尾流间隔缩减安全性分析,从PBN的终端区飞行程序设计到飞机进近阶段碰撞风险模型研究,还有搭建校园信息共享的微信平台,内容涉及民航多个领域,显现出我院学生思维的广阔性。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之后,对各项目组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取得的成果与创新性等多个点进行点评,指出了各项目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接下来调整方案的建议。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较强的创新能力,也使他们了解到各自项目中尚存的不足,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各项目。这次学优摒短的过程不仅使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更上一层楼,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