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绘鸢承空”元旦颁奖晚会
时间:1970-12-26 浏览量:

本网讯赵耀伟霍禧谢浩南图文报道2018年11月23日晚7点,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于新区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绘鸢承空”主题元旦颁奖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学生处处长曾崇林、空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主要是空管学院对2017-2018年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颁奖,颁奖项目包括教师获奖代表、学生奖学金代表、服务与实践类先进个人以及综合素质类先进个人,展现出空管学院学生不仅刻苦学习、互帮互助而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各项文体活动,展示出学院良好的院风院貌和“励志长空,优实严管”的空管精神。其中,每两个颁奖项目之间进行的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演出节目分为绘梦、逐鸢、承道、励空四个环节,舞台剧《国家宝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到丰富的历史知识,《歌舞串烧》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小品《打劫》、说唱《天地》等精彩节目也让现场观众拍手称赞。最后,晚会在18级同学们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绘鸢”承载着民航人立志长空的雄心壮志,“承空”表达了民航人誓筑航班平安的担当精神。此次元旦晚会展现出空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坚毅勇敢的精神风采,表达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