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严守纪律,诚信考试
时间:1970-12-14 浏览量: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四六级诚信宣誓大会

本网讯 安晴 朱浩贤 图文报道2018年12月13日中午12:40,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于四教门口举办了四六级诚信宣誓活动。空管学院团委书记肖焕权及17级辅导员仇争平出席了本次活动。空管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四项进行,首先由学生代表概述了本次活动内容并指出其意义,要求同学们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格。随后他带领全体同学高举右手进行宣誓,保证遵守考试纪律。宣誓完毕后,各班级代表依次在张贴版上张贴各班级宣言,展现了同学们严格守纪的决心。最后,肖焕权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交代了考试注意事项,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宣扬了良好的考风,也培养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