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副教授 宋​歌介绍
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导师姓名:     性别:

职称:副教授          学位:博士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   硕士招生代码:

电子邮件: songge@cafuc.edu.cn

个人简历:1986年出生,2009年毕业于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工学学学士学位,2012年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2017年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2~2017年就职于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2017年以来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任教;20209月至20218月借调民航局空管局航行情报中心工作。就读博士期间主要从事飞行模拟机视景仿真系统,图形图像技术在航空仿真领域的应用研究。

现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字化航空情报/飞行程序、航空视景仿真、航空三维可视化、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数字孪生技术在航空领域的应用。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论文3篇,中文核心论文10余篇,发明专利若干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