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副教授 马昕介绍
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导师姓名:马昕       性别:

职称:副教授           学位:硕士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硕士招生代码:

电子邮件: maxin@cafuc.edu.cn

个人简历2009年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ETU),获信息与计算技术工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ETU),获信息与计算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的信息与软件支持)工学硕士学位。20121月入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承担交通运输、飞行技术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民航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民航空域规划与管理、飞行程序设计和容量研究等领域,先后获民航局颁发民用航空情报员执照,获民航局首轮首批飞行程序设计人员资质备案,先后获校级奖励或荣誉称号3次。科研项目方面,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2篇,中文核心检索8篇。连续多年参加“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Quanlity, Reliability, Risk Maintenance and Safety Engineering”国际会议,并于2018年获得优秀论文推荐。

目前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任副教授,教研室副主任,近几年在民航空域规划与管理、大型无人机航迹推测和运行安全等方向取得多项研究成果。这些成果为解决民用运输机机场与城镇协同发展研究,以及多机型多机种在混合空域下的联合运行研究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依据,相关成果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具有明显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