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副教授 郭九霞介绍
时间:1970-03-24 浏览量:

导师姓名:郭九霞       性 别:

职    称:教授       学 位:博士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硕士招生代码:0861、0823

电子邮件:didiyes@163.com

个人简历:

2005年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学院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21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美国华盛顿大学访学学者。目前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管学院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空中交通管理安全管理、综合立体交通系统、复杂系统韧性近年来,主持并参与省部级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部级10余项。在安全管理领域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在国际相关著名学术期刊和国内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4篇,EI及中文核心10篇,申请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6项,出版教材及专著5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