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副教授 赖欣介绍
时间:1970-03-24 浏览量:

导师姓名: 赖欣 性别:

职称:副教授 学位:博士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 硕士招生代码:

电子邮件: lxrzg@163.com

个人简历:

2000年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安全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0年7月-2006年5月就职于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09年至今就职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管学院,从事航空情报服务、飞行程序设计等课程教学,以及交通运行管理与规划方向科研。持有民用航空情报员执照以及飞行程序设计人员资质。作为项目负责人以及主研人参与多项航空情报服务、航空运行类省部级教学科研项目。作为主研人参与完成航空情报服务课程体系建设,以及航空情报服务实验室建设。参与修编审定民航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民用航空情报员执照考试大纲》、《中国民用航空局管制员情报员基础培训大纲》等民航标准、指南细则的编写。主持、参与完成四部教材、专著的编著。持续关注航空情报服务发展动态,近年在核心期刊、EI源期刊发表论文数篇,申报并取得专利、软件著作权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