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培训工作
持续探索 开拓创新
时间:1970-07-07 浏览量:

——空管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2017年6月27日由空管学院团委举办的空管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在4116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5支项目组团队参与答辩,由5名教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简洁明了的讲解了各自项目的具体内容,重点介绍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和最终成果。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对各项目组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取得的成果与创新性等多个点进行点评,指出了各项目的优点及不足。

本次进行答辩的项目都与民航紧密相关,从对大数据的民航检测研究到远程塔台系统的可行性分析,从雷达模拟机需求研究到空中交通流量管理应用分析,还有搭建大学生就业咨询微信平台,内容涉及民航多个领域,显现出我院学生思维的广阔性。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较强的创新能力,也使他们了解到各自项目中尚存的不足,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各项目。这次学优摒短的过程不仅使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