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航行实验室党支部:航行实验室党支部近一年组织活动回顾
时间:1970-05-31 浏览量:

2016.5.17,航行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学习党章党规。

2016.7.1,航行实验室组织支部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1、活动主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时的激情,创先争优做表率

2、活动目的

2016.7.1 ,为迎接党的生日,航行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杨闇公旧居、杨闇公烈士陵园、国家主席杨尚昆旧居、杨尚昆陵园。通过参观革命先驱们的丰富翔实的生活原物和珍贵的生平业绩资料展览,感受革命先驱们光辉的一生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此基础上,党支部举行 “重温入党誓词,创先争优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扎实做好“两学一做”教育工作。

3、参加人员:

航行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空管学院部分领导、支部部分群众;

4、活动流程:

1、参观杨闇公旧居、杨闇公烈士陵园;

2、杨尚昆旧居;

3、党员在党旗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2016.9.27,航行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1.11,航行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中江县参观“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通过参观英雄用过的遗物,感受了英雄成长直至牺牲全过程。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英雄灵魂深处对祖国的热爱、对侵略者的恨所迸发的力量、那种大无畏的为国家为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

2017.3.2,航行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三水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参观老人的生活起居环境,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怀,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2017.4.20,航行实验室党支部按照空管学院统一部署,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活动,支部书记陈宽明做了述职报告,向支部党员汇报总结了担任支部书记近一年来工作。

王书记对述职进行讲评中

2017.4.20,航行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